【凌李】谁是你的竹马!(番外篇)

小团子养成日记(一)

(一)
我是凌远,我快五岁了,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看一个小妹妹,小妹妹可漂亮了,脸蛋白白嫩嫩的,像早上吃的奶黄包,不知道里面有没有馅,好想咬一口。姨妈说,让小妹妹以后给我做媳妇,我好高兴,姨妈长得那么漂亮,小妹妹长大肯定也很漂亮,以后小妹妹做了我媳妇我一定要尝尝她的脸蛋好吃不好吃。小妹妹咬了我的手,她还没长牙,一点也不疼。我把我的巧克力和棒棒糖全部给她了,让她吃了快点长大。

(二)
我今天不开心,妈妈说姨妈家的原来不是小妹妹,是小弟弟,以后不能给我做媳妇了,我气哭了,妈妈说男子汉不能哭,但是我想想以后小弟弟长得再好看也不能给我当媳妇了,我就好难过。大人怎么说话不算话呢,我还是想让小弟弟当我媳妇。

(三)
今天妈妈又带我去姨妈家了,两个月没见小弟弟了,妈妈说小弟弟的名字叫李熏然,我认识的字不多,还不会写小然然的名字,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争取学会写小然然的名字。小然然今天对我笑了,好可爱,我一下子就不生气了。他的小拳头攥着我的手,这是我和小弟弟第一次牵手……指。

(四)

今天是小然然一周岁生日,姨妈带他去拍周岁照,妈妈带我去看,小然然真白,趴在那里好像……好像一块糯米糕。咦?为什么我形容小然然的都是吃的呢。我明年就可以上小学了,我现在会写李字和然字了,是缠着妈妈教我的,妈妈说熏字太复杂,等我上了小学就会学了,好想快点上小学。

(五)

我上小学了,小学女生和幼儿园女生就是不一样。终于没有女生亲我一脸口水了,我特别不喜欢幼儿园的同学亲我一脸口水,但是小然然亲我我倒是不介意的。小然然身上总是有一股奶香,就像我特别喜欢的大白兔。

(六)

小然然三岁了,会跑会跳的,特别可爱,我平时要上学,见小然然的时间就少了。今天小然然生日,妈妈带我去姨妈家看小然然,还买了一个熊猫的蛋糕,小然然看见了特别开心,李叔叔给他切了一小块蛋糕,他吃的满脸都是,还非要亲我。我都怀疑小然然是不是故意的。不给他亲,他就哭了,没办法,只能被亲了一脸奶油,妈妈和姨妈也不帮我。


………………………………………………………………………………



应小可爱的点梗,来一发番外。这个番外应该会一直随着文不定时更新,谢谢观赏!这两天在酝酿离别的情绪,洽洽同学还一直逗我,导致更文不顺利,都怪她【并不是找借口,看我真诚脸】

评论(42)
热度(173)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