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谁是你的竹马!(9)(小肉)

全文链接


第九章

 
 

这几天两个人逛遍了巴黎的风景,吃了好几顿李熏然梦寐以求的法国料理,终于还是到了要分别的日子了,明天下午的飞机李熏然就要回国了。


李熏然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早早的就躺在床上了,凌远洗过澡,也躺在了床上。两个人半晌都没有说话。屋里静悄悄的。李熏然脑袋里想的全是,要不要把他喜欢凌远的事说出来,不说真的没机会了,马上他就要回国了,一分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了,可是他又怕说出来以后凌远会讨厌他。正在他纠结的时候凌远开口了。


“熏然,上个月是你18岁的生日,哥没回去给你庆祝,这样吧,你想要什么礼物,我给你买。”凌远一只手枕在脑后,轻轻的说。


等了半天没有等到李熏然的回话,凌远以为李熏然已经睡着了,就细心的给他拉了拉身上的薄被,准备睡觉。

 

凌远闭上了眼睛,心里面也是乱乱的,明天李熏然就要走了,这一回去,李熏然就是大学生了,也许等他在回去的时候,他的身边就会有一个女朋友,然后他会结婚,生子……


他正胡思乱想着,突然,嘴唇一热……凌远睁开了眼睛, 就看到眼前放大的李熏然的脸。趁他愣神的时候,李熏然迅速离开了他的嘴唇,躺好,把被子拉到了头顶上。


“这……全当这是你送我的成人礼物了。”

 
 
 

走链接

 

 

第十章

————————————————————

 
 
 

我检讨!我还是没让凌院长做到底。毕竟我还是心疼我熏然的,第二天要坐十个小时的飞机呢……以后会做到底的!不许说我凌院长不行,也不许给我寄刀片!


肉是为了情趣,不是为了肉而肉!所以这里主要是为了确定感情而已。不是为了过瘾……

 


评论(123)
热度(286)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