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晨(脐橙)】强行安利一对冷cp

预告一下……

明天有一篇冷cp奇晨(脐橙)【李川奇X郝晨】

一篇肉~我写的很过瘾的肉~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太ooc……



科普一下……

李川奇:

电视剧《宝贝》里的市长,这个角色在宝贝的百科里连人设都没有,我只能自己总结了。这个角色是一个有文化有修养有内涵的撩妹高手,而且撩妹于无形。从做妇女之友,当树洞,到给人发“空白支票”,他对自己喜欢的人是默默付出的。

其实如果不是东哥演这个角色,我可能不会喜欢这个角色。毕竟女主是一个有家室的人,他们之间的那种暧昧的情感,我非常不喜欢。但是!谁让这个角色是东哥演的呢……除了花痴只能花痴了。

郝晨:

电影《逆袭》里的一个正当红的明星,不算一线,应该也差不多吧。这个电视剧真的是太!乡!村!从女主到海报,到场景的搭建,还有凯凯王这个人设,以及根本没必要的撩英文……无一不透着一股的非主流……丑的要死的服装,非主流的蓝色头发,非主流的高到飞起的飞机头。这才是真正的黑历史。要不是凯凯王的颜值,我估计我一分钟都看不下去。怪不得这个角色大家很少提及。如果吐槽的话我估计我能一直说下去,这个电影每一秒钟都值得写一篇文吐槽。看着一段就能看出我浓浓的怨念了吧

狂热的粉丝们永远无法理解郝晨内心承受的委屈与压力,在经历无数次对炒作、黑幕的隐忍之后,终于在舞台上将自己的母亲接上台,并将母亲紧紧搂在怀中。母子相拥而泣,分外感人催泪。郝晨冒险在公众面前推翻自己为了包装粉饰的高富帅身份,将一个真实、朴实的自己交给广大粉丝,却赢得了更多公众的理解与支持。(这段是摘抄的)

这段我觉得总结的挺好的,并没有一无是处的人,郝晨也有郝晨的优点。




其实这郝晨角色我不是很喜欢,毕竟我是一个三观都很正的人。但是!不妨碍我强行拉郎。毕竟凯凯王的角色不够分了……【X

大明星和市长的这种组合还是很新鲜的,两个都是处在舆论风口浪尖的人物。我会好好写的!希望大家给我鼓励!希望大家喜欢我文里的李川奇和郝晨。

评论(56)
热度(46)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