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晨】市长遇上小明星(5)

第五章


接下来的几个月,两个人好像回到了没认识之前的生活。开始时李川奇打过很多个电话给他,郝晨每次都把电话交给经纪人,一来二去李川奇也就很少打来了。

郝晨拍的一部古装戏终于杀青了,他的第一部男一号。庆功宴上,郝晨穿了一身深蓝色的定制西服,显得他的身材挺拔修长,他一进场,整个庆功宴上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身上。

其实郝晨刚进娱乐圈的时候是因为他的歌,他有一副特别抓人的嗓子,不管什么样的歌,只要他一唱,就打上了郝晨的标签。但后来,歌坛越来越不景气,再加上新人,老歌手一批一批的出现,他也渐渐沉寂了。那时他现在的经纪人看中了他的外形,力排众议,让他朝演员的路线发展。

开始时郝晨吃了不少苦,因为没有基础,他需要加班加点的恶补,从眼神,到台词,从动作,到神态,请来的老师每次都是摇头。那时的他还是一个挣扎在三线的小歌手,经纪人逼着他,让他上了几部戏,客串男n号。开始时,媒体还因为新鲜报道过几次他跨界演戏的新闻,但娱乐圈,就是一个更新换代快的不得了的地方,昨天你还被高高的捧着,今天你就能被人遗忘。

就在他想要放弃的时候,李川奇出现了。那个采访,让他的人生也出现了转折,他开始越来越好。其实,第一次见到李川奇他就有种直觉,这个男人肯定会影响他的一生。也许不只有女人的直觉是准的。

他也知道,李川奇明里暗里帮了他很多,他一炮走红的那部戏,经纪人去求了他帮忙。他不是不感激的。但是工作归工作,感情归感情。其实这次郝晨能这么决绝,不只是因为他的那句话,更多的是因为郝晨从心里觉得自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没用的配不上李川奇的人。

“晨儿,想什么呢,人家给你敬酒呢。”经纪人在他的耳边低声提醒他。

眼前的人,是剧组的女二号,一直都对他挺有好感的,人长得又漂亮,性格还大方爽快,郝晨挺喜欢她的,就像一个邻家妹妹一样。

“郝晨哥,和你合作非常愉快,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合作。”女二举了举手上的酒杯。和他碰了一下。

“谢谢,下次你可不要再演坏女人了,不然我可是会怕的。”郝晨一句话说出来,两个人相视而笑。把手中酒杯里的酒一口气喝光。

“不知道,如果不合作,我能不能和你联系?”女二摇了摇手上的手机。

“我的手机被他管着呢,你知道,他们总是管的很宽。”郝晨耸了耸肩,委婉的拒绝了她,眨了眨眼睛,女二也是很聪明的人,知道被拒绝了,大方的和郝晨握了握手,走开了。

“我怎么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还能管住你跟不跟别人联系。”经纪人在郝晨的耳边挖苦了一句。

“闭嘴……再说话牙给你拔光。”郝晨开起了玩笑。

“其实,他已经是过去式了,你既然已经做了决定了,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经纪人轻轻的用他们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

“你好像很闲。”郝晨凉凉的说了一句。端起了酒杯,拿了一瓶红酒,不理经纪人让他少喝点的话,走到了宴会厅外的阳台上,坐在角落,一个人喝起了闷酒。

等到经纪人应酬了一圈再找到郝晨的时候,他已经醉的开始说胡话了。

“你这个王八蛋,我不理你你就真的不找我了……打电话算什么本事……你不是知道我家在哪……你为什么不来找我……”郝晨嘟囔着,经济人把他架起来,他还在挣扎。

“我没醉,我清醒的很,你别拉我。”郝晨推开经纪人的搀扶差点摔倒。

“李川奇,你这个混蛋!”郝晨的这句话声音不算大。经纪人眼疾手快的捂住了他的嘴,没有让他把话说下去,拉着他赶紧离开了宴会厅。

“去李川奇的公寓。”郝晨坐上经纪人的车,人好像精神了一些。

“这么晚了,那又没人,你去那干嘛?”李川奇的这个公寓平时他是不在的,只有原来每周六的时候两个人在里面厮混他才会去。

“你别管我,我就要去。你要不让我去我就跳车。”郝晨作势要开车门,吓得经济人赶紧开车把他送到了李川奇的公寓。

已经是深夜了,郝晨进了屋,没有开灯,屋里还是原来的样子,他和李川奇待过的样子。酒意一点点的占据他的身体,他坐在沙发上,眼泪从眼睛汹涌而出。平时他从来不哭,不管多苦,就算是最艰难的那段日子,他也没哭过,现在为了一个男人哭了,真是丢人。

“还好,没有人看到,还好。”郝晨心想着,只听一个细微的声响,是钥匙开门的声音,然后,门就被打开了,郝晨抬头看着眼前的人,愣住了。然而门口的人看到他也是一脸诧异。

门口的人,就是李川奇。


——————————————————————


忘了说了,下一章有肉。有肉噢


今天更文为了庆祝群里姑娘的一件大喜事,但是是什么呢,不能告诉你们。

撒花撒花~所有的经过都是为了结局的美好。幸而结局一定是美好的。

评论(40)
热度(147)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