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两个beta的日常(生日贺文)

祝我们最美最可爱最温油的蝉蝉生日快乐@一叶惊蝉

作为闭关前赶出来的一篇文,希望你别嫌弃我。


——————————————


一,为了谁在上面争执

“每次都是你在上面,这次该我了!!!”赵启平叉着腰站在床上对着床下的谭宗明跳脚。

“乖,下次,下次一定你在上面。”谭宗明耐心的哄着。

“你少来!你每次都这么说。我是不会上当的,都是beta,凭什么你每次都在上面!”赵启平炸毛的样子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小猫。

“乖,你快下来,小心别摔了。”谭宗明在一边顺毛。

“你先答应我!”

“好好好,今天你在上面。只要你不嫌累。”谭宗明拉住赵启平的手把他拽了下来。

夜里。

“你妹的……谭宗明……嗯……为什么还是我……嗯嗯……你tm快点……”

“你说要在上面的,我满足你。”


二、八卦是一种乐趣

“谭宗明,你说那些发情的O多可怜,前天我们医院那个抓小偷腿骨折的那个小方,突然就到了发情期,躲在厕所里抖的跟筛糠似的。”赵启平倚在厨房门口。看着谭宗明做菜

“啊?我记得那个小方,之前不是医闹的时候还帮你了一回?长得挺帅的。”谭宗明把糖醋鱼盛出来,在围裙上擦了擦手。

“啧啧啧,怎么,你看上了?要不要我把他电话给你啊?”赵启平翻了一个白眼。

“好啊。”谭宗明假装没听到他酸溜溜的语气,故意气他。

“嘿~我给你你敢要?”赵启平一脚踹在谭宗明的屁股上。

“祖宗,我端着鱼呢,这要是撒了你不得挠我。”谭宗明把鱼放在餐桌上,回头从抱住赵启平的细腰,趴在他耳边,用下面顶了顶赵启平。“你就爱吃醋,逗你呢,谁能有我家小妖精好看。”

“呸,你别来这套。就会哄我。”赵启平的耳朵有点红了。“我还没说完呢。”

“你说你的,我又没拦你。”谭宗明继续调戏赵启平,手从衬衣缝隙里钻进去,揉着他胸前的凸起。

“上脸是吧?”赵启平红着耳朵给了谭宗明一脚。

“那个土豪,你记得不,就冬天那会来我们医院看小方,穿了个貂那个,还大毛领,咱俩笑了两天那个。”

“记得,怎么啦?”谭宗明看便宜吃不上了,就乖乖的回去做下一道菜。

“他来我们医院了,直奔厕所就去了,然后俩人在卫生间待了好久啊,把男卫生间的大门锁住了还好我们骨科这层有俩卫生间。”

“这么猛?直接就在卫生间来了?”

“哪能,小方的大哥那么弟控,他敢么,方大哥还不剁了他。不过最后小方是被毛领抱走的。”

“那估计凶多吉少了。”

“呸呸呸能不能别乱用词,李熏然说毛领来的时候整个楼层都是一股咖啡的信息素味道,他腿都要软了。可惜了,我是个beta,闻不到。”赵启平继续说。

“怎么着,你也想腿软啊,我可以啊。”

“你不耍流氓能死是不。”赵启平又翻了一个白眼。

“能。”

三、迎接小生命

“谭宗明,你想要个孩子么?”晚上两个人靠在床头,一个人看书,一个人玩手机。

“你有了?”谭宗明摘下眼镜把书放在床头,搂住赵启平。赵启平自然的靠在他的肩膀上,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看手机。

“哪那么容易,我又不是O。”

“那你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了。”谭宗明揉了揉赵启平刚洗过的柔软的头发。

“你都四十多了,万一我一直怀不上,你就去找个O吧,我不会怪你的。”赵启平盯着手机的屏幕,眨了眨眼睛。

谭宗明手把赵启平的脸掰过来和他面对面。

“赵启平,你给我听好了,我就说这一遍。从我认识你,你就是个beta,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我爱的是你这个人,不是其他的附加条件。有孩子我养的起,没有孩子更好,我还怕多一个孩子打扰咱俩的二人世界呢。这辈子,除了父母,我最重要的人只有你,就算咱俩有孩子了,你也是最重要的。”

“这可是你说的,以后不许后悔。”

“当然。”

“那你准备好结束二人世界吧。”


评论(37)
热度(266)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