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恕X季白


一万米的高空中。

庄恕把头顶上的灯光调弱一些,手扶了扶肩膀上靠着的人,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季白睡的迷迷糊糊的,被庄恕的动作弄醒,揉了揉睡的惺忪的眼睛。

“怎么了?”

“没事,怕你睡的不舒服。”庄恕拉过他的手,放在手心里握了握,十指相扣。

“你在看什么呢?”季白把头凑过去,看了看庄恕的电脑,庄恕的电脑上躺着一篇像小说一样的文字。他撇了一眼,上面的文字让他皱了皱眉头。

“季警官被庄医生用手铐固定在手术室的床上,季警官赤裸的身体,结实的肌肉,让庄医生的喉头不禁滚动了一下……”

季白感觉自己越来越头大。这都什么东西?庄医生?季警官?

“庄恕,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季白眼神不善的看着庄恕的眼睛。

“你看作者的名字。”庄恕把文章拉到最顶上,栩栩两个大字就那么光明正大的写在标题下面。

“这丫头搞什么鬼?”季白揉了揉自己的眉头。

“其实,还有很多。”庄恕贴近季白的耳朵轻轻呼出一口气在季白的耳蜗。

“要不要试一试?”

评论(1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