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李熏然,你跑不了了。(千粉点梗)

在什么情况下,你发现你喜欢上了一个人?

凌远在图书馆看书时,一抬头看到面前的那个男生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那一瞬间凌远心动了。

凌远不是gay,原来也从没喜欢过男人,他还谈过几个女朋友。凌远也搞不懂自己的点在哪里,竟然就因为一个睡颜就喜欢上了一个男生,虽然这个男生是有那么一点好看吧……额……好吧,是很多点好看。

凌远就这么看了他很久,阳光很好,隔着窗户洒在他的身上,周围静悄悄的,图书馆里只有沙沙的翻书的声音和笔抄写的声音。多适合动心的场景,凌远心想。就像所有狗血剧情里的主角,基本上图书馆,睡着的美人,暗戳戳藏着小心思的一个痴汉(划掉),都是校园剧的标配。

但是……就有人非要打断这个美好的场景。

“卧槽,你别跑!你站住!嘿~让你站住你还跑!”面前的美人无预兆的喊起来,凌远傻在了当场……这是?什么情况?说梦话了?竟然在图书馆的桌子上趴着看书都能说梦话?凌远噗哧一声笑了。他伸手拍了拍对面人的肩膀,因为全图书室的人都在往这边看。

“嘿,醒醒,醒醒……”凌远拍着他小声的喊他。

“唔……”对面的人终于醒了,凌远收回来了手,看着他做起来,一双小鹿一样的眼睛因为没睡醒带着点迷茫,从眼睛里就能看出这家伙的心理活动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果然,对面的人敲了敲脑袋,看了一下四周,终于看到对面有一个人。

“帅哥,现在几点了?”开口第一句话。声音没睡醒有点慵懒的倦意,声音低沉,像低音炮一样。

“下午四点。”凌远抬手看了看手表。提醒他。

“卧槽……我又睡过了。哥们能不能请你帮忙给我把书放回去,回头请你吃饭。”李熏然站起来准备走,凌远低声叫住他。

“欸,你叫什么?”凌远叫住了他,问了一句。也许李熏然没想到竟然一句客套话也有人当真了,他愣了一下。

“我叫李熏然,有缘再见。”说完一溜烟的跑出了图书室。

如果事情就在这里结束了,那这只能算一个有缘无份的故事。当然,动了小心思的人是不会让事情就这么结束的。毕竟长得这么帅,看的又是犯罪心理的书,还知道了他叫李熏然,稍微一打听,就知道了他的基本情况。包括,他总是周六下午来图书馆看书……

又是一个周六,李熏然正在图书室书架上选书,书架对面有个人,两个人的书拿出来正好看到对方。

“好巧,李熏然。”李熏然明显不太记得凌远了,凌远也不介意,拿了书从对面的书架绕过来,走到李熏然身边,伸出手。

“你好,我是凌远,上次在图书馆你睡着了,我坐在你对面。”

“哦哦哦,我想起来了,是你啊,上次谢谢你。”李熏然握住他的手,笑的一脸灿烂。

凌远握着李熏然的手,看着他笑的灿烂的脸,心想。李熏然,你跑不了了。


…………………………………………………………………………

好像千粉点梗大家都不是很踊跃,不过凌李和20题书架和睡眠是最多人点的,就写了这个。因为要在图书馆,竹马里的李熏然和凌远差了四岁一起去图书馆的日子不太多,也不好硬凑,就来了一个小短篇,和竹马没什么联系~仅供大家一笑就好了。

今天晚上就是除夕了,大家新年快乐哟……


来自不上班还在床上的我。


评论(27)
热度(135)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