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谁是你的竹马!(18)【逆!反攻肉!】

 全文链接

这是一个高能预警!!!


逆CP啦!!!


反攻肉!!!



第十八章

凌远的脚终于好了,李熏然就和凌远商量着要谢谢赵医生。因为赵启平喜欢泡酒吧,李熏然和凌远就找了一个时间约了他出来玩。赵医生出现的时候,身边还有一个男人,对着赵启平一脸的谄媚,给他拉椅子,等赵启平坐下,他才在他的身边坐下。

“介绍一下,这是一狗皮膏药,谭宗明,一个当老板的天天不务正业,也不知道是不是开皮包公司的。你们不用理他。”赵启平端起桌上的酒一饮而尽。

“我叫谭宗明,这是我的名片。”谭宗明对凌远和李熏然倒是一副大方热情的感觉,让人觉得特别舒服心生好感。

“我们家小赵就是爱闹别扭,见笑了啊。”谭宗明揉了揉赵启平的头发笑着说。

“滚滚滚,谁是你们家的,你那个秘书才是你们家的呢,你哪远滚哪。”赵启平挣开谭宗明的手。“熏然,你怎么不喝酒,喝啊。”

“启平哥,我不会喝酒,我少喝点啊,你们喝不用管我。”李熏然端起酒杯抿了一口说。

“你就这么喝啊,那可不行。”赵启平看着李熏然杯子里的酒摇摇头。

“小赵,他不会喝酒,我替他喝。”凌远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你要替的话这个酒可不行~”

赵启平叫过他熟识的一个服务员,在他耳边低声的说了几句。不多一会,服务员端着两杯酒走了过来。把酒摆在了桌子上。一杯里面是金黄色的酒,另一杯是一杯红色的酒,服务生拿火枪把红色的酒点燃,缓缓的红色酒液带着蓝色的火焰流进了金色的那杯酒。然后服务生拿红酒杯把下面的杯子扣上。

“来凌远,不是要谢我嘛,把这杯喝了。”赵启平坏笑着。谭宗明捏了捏他的手,示意他不要闹得太过,知道他的小朋友又开始使坏了。

凌远端起来那杯酒,上面的红酒杯扣在下面的杯子上,服务生一打开上面的杯子一股酒香扑面而来,如果酒量不好这股酒气吸进身体就醉倒了。就在这时,谁都没想到,李熏然从凌远手里拿过酒杯一饮而尽。

“诶!你怎么真的给喝啦!我是逗你们的,这酒可是今夜不回家!我们都管它叫一杯倒。”赵启平急了,虽然他点了这杯酒但是他没打算让凌远他俩真的喝下去。就是逗逗他们,谁知道,李熏然怕凌远真喝竟然一口气给闷了。玩大了……赵医生可是能这个李警官在凌远心里多重要,这万一有个三长两短……他不就死定了。

“凌远,你快带他回家吧,再过一会酒劲上来就坏了。今天的事是小赵不对,他就是想逗逗你们的,改天我请你们吃饭啊。”谭宗明不好意思的说。

凌远赶紧跟两个人打完招呼拉着李熏然走出了酒吧,李熏然心里还嘀咕,哪有什么事啊,都是瞎激动,说得这么邪乎我怎么都没事呢,难道我酒量好了?

因为来酒吧,所以两个人都没开车,凌远和李熏然就在路边打车。李熏然从酒吧出来,就开始走不稳了,凌远揽着他的腰,李熏然全身的重量都靠在了凌远身上。好不容易打到了一辆车,凌远一路催促着司机快一点,靠在肩膀的李熏然已经开始嘀嘀咕咕的说胡话了。不多时,两个人到家了,凌远扶着晕乎乎的李熏然坐在沙发上。



走微博!看完记得回来。



 
酒精加上高潮,累的李熏然从凌远的身体上滑了下去,凌远把李熏然抱在自己身上,两个人相拥在沙发上静静的躺着。 
 
“哥……谢谢你……”李熏然嘟囔了一句,趴在凌远的怀里。悄悄的睡着了。 
 
“傻瓜……我爱你。”凌远腰酸背疼的,也不想动,拉起沙发扶手上搭的毛毯,盖在身上,两个人就相拥着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第十九章


————————————————————————

其实这个文的脑洞是因为我前天喝了这个今夜不回家的酒。从没喝醉过的我竟然有点上脸了,脸红了一下午,我就开了这个脑洞。我的肉一般都是为了剧情存在的如果大家吃了觉得不够嗨请见谅。毕竟我是一个走心的灵魂写手


不知道你们吃的怎么样,反正我尽力了,我一个从来不吃逆CP的人竟然产出反攻了!!不管怎么样你们都得鼓励鼓励我。


其实我开始是想脐橙来着。写着写着就反攻了。。。

评论(89)
热度(201)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