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凌李】谁是你的竹马(番外)

 @楼诚深夜60分 


小团子养成日记


(一)
小然然上幼儿园了,听姨妈说小然然第一天上幼儿园都没有哭。可是第一天上学他就把班上一个揪小女生辫子的小胖子给打了。姨妈说打人是不对的,我觉得小然然做的很好呀,作为男生一是要有正义感,二是要保护女生。我下次见小然然一定要偷偷地夸夸他。

(二)
小然然现在快四岁了身上没有原来胖了,只有脸还是圆嘟嘟的。我好喜欢小然然的肉肉的脸,希望小然然永远都这么可爱。上次我在姨妈家咬了小然然的小脸,他不仅没有哭还咯咯的笑了。小然然好像特别爱笑,笑起来真是太可爱了。

(三)
我发现了一件事,小然然只有在家人面前才是乖乖的小可爱,在幼儿园简直就是一个小霸王。今天我跟着妈妈来接小然然,因为姨妈出差了,要把小然然放在我们家住几天。我们到幼儿园的时候小然然正骑在一个小男生身上,揪着他的脸蛋,两个人打得不可开交。老师正在拉两个人,妈妈赶紧上去帮忙拉开了两个人。小然然打架还是蛮厉害的。额……不过这好像不是重点。

(四)
回家路上,妈妈问小然然为什么打架,小然然把我卖了,说我上次夸他打抱不平收拾了欺负小女生的人。妈妈很生气,打了我的屁股,因为在小然然面前我忍住没哭。我没有生小然然的气,因为这确实是我说的,小然然没有撒谎。小然然用他肉乎乎的小手给我揉屁股,我就感觉屁股一点也不疼了。

(五)
小然然六岁,开始上小学了,因为他的名字不好写,结果他第一个学会写的凌远两个字,还写在了纸上送给我。歪歪扭扭的两个字,把姨妈的肚子都笑痛了,我却觉得写得很好啊,这可是小然然第一次写字,要记在小本子里的。

(六)
小然然上了小学依然延续了小霸王的风格,仗着他幼儿园锻炼出的身手,把欺负女同学的男生教训的服服帖帖的。有一回我和姨妈去学校接他,他脸上肿了一块,姨妈气得不得了,我也很生气,我小然然这么可爱谁这么狠心欺负他。可是小然然怎么也不说,后来是老师告诉姨妈,是隔壁班的一个男生看不惯小然然人缘好,就故意欺负他。姨妈没说什么,但是第二天就给小然然报了跆拳道的班。

(七)
不知不觉小然然已经十岁了,小学四年级了,他总爱赖在我的屋子里,我写功课时他就在我的身边安静的看书,一点也看不出小霸王的样子了。说来也奇怪,自从学了跆拳道以后,他不仅没有仗着自己伸手厉害而欺负同学,反而更加内敛了起来。这也算一个好现象吧。

(八)
我已经十四岁了,学校很多女生给我写情书,我都没有接受,可能是因为她们都还没有小然然可爱吧。我以后一定要找一个个小然然一样可爱的女生。最好也会跆拳道。小然然练跆拳道踢腿的时候真的是很帅的。随着学习压力加大,我也很久没有见到小然然了,不知道他最近跆拳道有没有进步。

(九)
今天小然然小学毕业。要上中学的他,脸已经没有小时候那么肉呼呼了,眉眼也开始长开了,可是个子还没有抽高,我都已经175了。我不希望小然然长得比我高,因为我希望我可以保护小然然。虽然他现在跆拳道已经很厉害了,但是我还是想保护他。


………………………………………………………………

三八节单位发了卫生巾……

“我还是少女!我不要过三八节!”

“那发的东西你要不要。”

“当然要。”

就是这么没有原则。

评论(43)
热度(197)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