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谁是你的竹马(22)(完结)

全文链接


第二十二章



凌远终于可以出院了,李熏然请了长假,开车来接他出院。


“熏然。我已经痊愈了,你不用把所有东西都自己拿着吧。”凌远无奈的看着李熏然大包小包得拎着所有东西,自己手上只有一个钱包。


“不行,你这也算是大病了一场,怎么可以累着呢。别跟我犟。”李熏然在前面走着,凌远在身后看着他的背影。


其实凌远还是把李熏然当作孩子呵护着的,不管是生活,还是床事,他总是有点宠着他。纵容他,就算是那次反攻后他也全当是任由他闹而已。虽然之前他觉得李熏然长大了,却没想到他真的已经长大到了能让他依靠的程度。


凌远这样想,还是因为在他住院的时间,李熏然做了一件大事。背着凌远和两家的父母出柜了。当凌爸爸语重心长的和他谈了一个小时后,他才知道李熏然干了这么大一件事。可是任凌远怎么问,李熏然也不说他是怎么让四个父母接受这么惊天动地的事的。出柜的事明明应该是两个人一起分担的,李熏然却悄悄的自己做了。说不感动都是假的。他知道如果不做些什么,自己马上快三十了,最直接的压力在他的身上,李熏然其实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


凌远走了一会神,就看到李熏然已经走到了车边,阳光洒在他身上,他穿着白衬衣,就像他昏迷时做的梦一样。他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正在弯腰把东西放上车的人。


“凌远,这可是你们医院大门口。”李熏然身体一僵,脸迅速的红了。


“我知道。”


“那你还不快松手,让你们医院的人看到了,你还要不要混了。”李熏然想挣开他,却被抱的更紧。


“李熏然,你怕么?”


“我有什么好怕的。更难的我都挺过来了……”


“那就是了,我也不怕。任他们说去,反正我是不会松手的。”凌远难得的像一个任性撒娇的孩子。


“好好好,那你总要让我把东西都放上车吧。”李熏然妥协了,被凌远松开的他灵巧的从他怀里溜出来,继续往车里放东西,脸却是红了。凌远靠着车门,看着他,轻轻的笑了。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


两个人都有了一个长假,回到家里就开始商量着去哪玩。


“巴黎。”


“巴黎。”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个地方。先是都愣了一下,然后两个人一起笑了。


十八岁那年,是一个奇迹,对于李熏然来说。他在生日蛋糕蜡烛吹灭前,许的愿是能到巴黎看凌远一眼就好了。谁知道,不仅看到了他,还发生了后来那么多事。李熏然觉得这是他这辈子最好的生日愿望。


二十二岁那年,是一个奇迹,对于凌远来说。当他在机场看到李熏然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像在做梦一样。谁能在最灿烂的年岁遇到一个最对的人。凌远觉得活了这么多年做的最对的事就是爱上了李熏然。


“哥!快来,你还记不记得,上次我在这里买了个巴黎圣母院的纪念币?”李熏然从钱包里掏出那枚纪念币,在凌远面前晃了晃。“它真的灵验了!我需不需要还愿?”


“你当这是庙啊,还还愿。”凌远哭笑不得的看着李熏然小心翼翼的把纪念币重新放回钱包里。


“李熏然,你都25了,还相信这些啊。”


“当然要相信了,心诚则灵。喂,哥你也买一个吧,咱俩都好了七年了,万一痒了呢?”


“真的痒了呀……我给你解决。”凌远趴在李熏然耳边暧昧的说。


“凌远!你……你能不能要点脸!”


“李熏然!脸我都揣你兜里了,你摸摸,你是不是给我弄丢了?”凌远大笑起来,手揣在裤兜里往远处走了。李熏然追上他,手挽进凌远的手臂里。


两个人在巴黎的街头悠闲的走着李熏然突然想起了某奶茶恶俗的广告,恶作剧的学着女主角的语气说。


“哥,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竹马啊。”


(完)


……………………………………………………………………


终于完结了。总算松了一口气,完成了一个大项目。


这篇文就像我的孩子一样,开始成长的飞快,到后面,遇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成长期,叛逆期,有这样那样的遗憾,总觉得自己笔力描绘不出我想传达的那种美好。但总归是自己的孩子。当然自己最喜欢。


完结了竹马,我终于可以安心的填别的坑了,放心~我会填满所有坑的。


偷偷告诉你们,凌远还是买了一枚纪念币,这么好的媳妇,要是跑了可不行,毕竟媳妇说了,心诚则灵。


最后!番外会有肉的!希望小伙伴们继续关注我~鞠躬!


评论(63)
热度(277)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