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陈】那些年虐过的狗。



如果有人拿摄像机记录下庄恕和陈亦度的生活,那肯定会总结一个字,虐狗。



庄恕和陈亦度在一起五年了,但他觉得和陈亦度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是新鲜的,好像怎么腻在一起都不会觉得烦。

周六的下午,阳光正好,洒满了整个房间。庄恕坐在大大的飘窗上看书,陈亦度躺在飘窗铺的厚厚的地毯上,头枕着庄恕的腿打瞌睡。

“要不要去床上睡?”庄恕放下书吻了吻陈亦度的脸。

“不要,我就想枕着你。”陈亦度迷迷糊糊的抓住庄恕的手,放在脸上蹭了蹭,继续枕着他的腿睡觉。

“你呀,在我这就像一个孩子一样,真不知道你们公司的人知道你私下这个样子还听不听你的。”庄恕无奈的摇了摇头,摸了摸陈亦度的脸,翻了一页书,继续看着。



“你们能不能有点用!我真不知道我养你们这一群人做什么,这么点小事也做不好?明天你们都去会计那领钱别再让我看见你们!”陈亦度的怒吼隔着一条走廊都能听得到。

“又发火了。”庄恕刚下电梯就听到陈亦度的吼声,摇了摇头,掏出钥匙开了门,站在门口换上拖鞋。走到陈亦度的身边,宠溺的揉了揉他的头发。

“想吃什么,给你做。”

“气都气饱了。”陈亦度站在窗边,庄恕站在他背后,手指揉着他的太阳穴,他知道,每次陈亦度发完脾气都会头痛。

突然,陈亦度没来由的笑了,庄恕正在纳闷他笑什么,陈亦度肩膀一抖一抖的说:

“人家都说,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你可以算成功男人背后的男人了。”

“是啊,还是一个很有‘能力’的男人。你说是不是”庄恕紧紧的贴在陈亦度的背后,下身往前顶了顶,陈亦度的脸立刻就红了。



陈亦度很爱吃巧克力,这属于总裁的一个小秘密,庄恕总会买许多的巧克力放在家里,反正陈亦度有低血糖,巧克力就备着随他吃。

“庄恕,你说当个总裁有什么好的,吃个巧克力我都得偷偷摸摸的吃,生怕那些小秘书看见影响我的形象。”陈亦度嘴里塞满了巧克力,说话都有点含糊不清。

“你啊,慢慢吃不行?”庄恕头凑过去,扶住陈亦度的头,吻上他的唇,舌头钻进他的嘴巴一卷,就卷走了陈亦度嘴里一半的巧克力。

“唔~真甜。”庄恕满意的点了点头,不知道他说的真甜是巧克力还是吃巧克力的人。



最近医院特别忙,庄恕的手机二十四小时都要开机,为了不影响陈亦度休息,两个人这段时间都是分房睡,有时候做完“爱做的事”庄恕也会把陈亦度哄睡了自己再去他的房间休息。

陈亦度提出抗议,说被子里太冷,可明明晚上睡觉他还要踢被子。说床太大,可明明他晚上还在左边睡,早上起来已经睡在右边了。又说自己睡害怕,可谁不知道陈亦度接管公司的时候常常加班到深夜,整个楼黑洞洞的只有他一个人在工作。

庄恕也不想分房睡,没有陈亦度在怀里他总是睡不踏实。于是,他就去商场买了个智能手表,如果有电话来,没有铃声只有手表震动,又不影响陈亦度休息,又及时的收到电话,皆大欢喜。

只是……晚上的时候手表又有了别的作用。你们也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庄恕接了一个大手术,本来手术都计划好了,可谁知病人情况不太好,需要提前进行手术还正好定在了情人节这一天。

从早上八点开始的手术,庄恕整整在手术台上站了18个小时,下了手术台,整个人都快虚脱了,还好手术很成功,等庄恕换完衣服开车回家已经凌晨三点了。一回家他就看到沙发上躺着的陈亦度,已经睡熟了,电视还开着,正在放着广告。庄恕摇了摇头,打算去餐厅倒杯水,一进餐厅,就看到了餐桌上的一桌子菜,都是他爱吃的,虽然都凉了,庄恕还是拿起筷子夹了一块排骨吃了一口,嗯,是陈亦度的风格,又咸了。

庄恕眼睛有点湿,走到沙发旁,弯腰亲了亲陈亦度的额头。

“嗯……你回来啦……”陈亦度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发现庄恕就在眼前,他伸手熟悉的揽住庄恕的脖子。

“吵醒你啦,都三点了,快回房睡吧。”

“都三点了,情人节过去了。”陈亦度有点遗憾,其实他们两个对于这种情人节的事本来都不在意的,可是他好不容易有一天休息的时间,还做了一桌子菜,却没等到庄恕。

“我的错,我的错,你说吧,想我怎么补偿?”庄恕双手合十连连赔罪。

“补偿嘛……”陈亦度笑了,贴在庄恕的耳边,低声的说。

“让我反攻一次,如何?”




………………………………………………………………


欠的债,终于还啦~只是几个小段子,真的不想开坑啦!

人设都不太熟,所以只能写成这样了,ooc的话都是我的锅。




评论(53)
热度(224)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