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晨】市长遇上小明星。(10)

第十章

“今天又飞哪里?”卫生间里的郝晨刚把嘴边涂上泡沫,就被身后的李川奇整个抱在怀里。

“上海,新歌出来了。要去拍一下mv。”李川奇接过他手里的刮胡刀,从背后抱住他,手伸到他脸边。

“你小心点,今天可是要拍mv,有特写的。”郝晨说着嘱咐的话,人却是没有动,靠在李川奇的怀里,任他摆弄着刮胡刀,一点点的,细致的刮去他脸上的胡茬。身后的人呼出的热气就在他的耳边,郝晨的耳朵一点点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几点的飞机?”李川奇刮完了胡子,没有放开手,搂着怀里的人吻了吻他的脸颊。

“十一点,我一会就得走了。”郝晨握住自己的下巴抚了两下,满意的侧头吻住李川奇的唇。

“你工作完早点回来。”不知道为什么,郝晨总觉得李川奇有点怪怪的。

放了一个算是长假的郝晨,还是不得不投入各种各样的工作了。

“卡,很好,辛苦啦。果然现在是做了演员的人了,演技提高了不少啊。”给郝晨新歌拍mv的导演是很资深的,给很多大牌的明星拍过mv。在郝晨刚进娱乐圈的时候就和他合作过一次,算是老交情了。

“这还不是您教导的好。”郝晨笑的眼睛眯了起来。

“客气了,走,晚上我请你吃饭。”导演走过来揽住郝晨的脖子,拖他去吃饭。

就在这时,经纪人的电话适时的打了进来。

“导演,对不起啊,经纪人的电话,你也知道的他们永远都是这么烦。”郝晨借机走出了摄影棚,接通了经纪人的电话。

“出事了。”电话刚一接通,经济人焦急的声音就从听筒里传了出来。

“什么事?”郝晨眉头皱了起来,他今天眼皮一直在跳,一直有预感会发生不好的事。

“微博上有人放出来你和李川奇在夜市上的照片了。”

“你说什么?”郝晨的心停跳了一拍。

“你先别急,夜市上灯光暗,照片我看了,看不太清楚脸,就算看到也没什么。都是男的还带了孩子没人会想到别的。”经纪人听出郝晨的担心,出声安慰他。

“我知道了,这件事还要靠你了。一定要压下来,不管用什么手段。”

郝晨挂了电话,马上打开了微博,不用搜索就看到了他上了热搜。

“郝晨与一神秘男子同逛夜市,举止亲密。”

媒体向来擅长这样的标题,耸动吸引眼球又让你挑不出错来。他翻出李川奇的电话,打了过去。李川奇没有接。郝晨的心里有点慌了,两个人多不容易才重新和好。如果因为这个新闻又出现裂痕,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没过多久,李川奇的电话回了过来。

“我看到微博了,刚才在开会,就没接电话。你先别急。”李川奇的语气有点疲惫。

“你都知道了?你放心,经纪人会把新闻压下去的。对不起,都怪我。”郝晨的语气有点软绵绵的低姿态。

“不怪你,别人想做的拦也拦不住。”

两个人陷入了长久的沉默,谁都知道下面一句该说什么,可是谁都不想先开口。

“我们……”

“我会让我经纪人把我的东西拿回来。”郝晨攥紧了手,手心腻腻的一层汗,他怕听到李川奇的一句好。那就意味着两个人真的结束了。

又是长久的沉默,两个人都没说话,郝晨的手已经攥的发白,终于李川奇叹了一口气。

“别了,早晚还是要回来的。”



——————————————

响应我脑公号召……赶出来一章,不要嫌短。

@闪电墨浅 假装能圈。

评论(19)
热度(141)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