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谁是你的竹马!(14)

全文链接


第十四章

 

 两个小家伙来的那天,李熏然临时有个案子被叫到了队里,所以凌远就一个人迎接了两个热乎乎软嫩嫩的小家伙。韦天舒用航空箱带着两个小家伙来的时候,两只小家伙刚满月,肉乎乎的小胖身子,肚子圆滚滚的肚皮都要搭在地上了。 

 


 

“凌远,两个小家伙交给你了啊,这只胖一点的脖子上带了一条蓝丝带的是公的,这只更胖的带了一条粉色丝带的是母的。你那个小男朋友呢?” 

 


 

韦天舒是知道李熏然的,他和凌远大学是哥们,有一次他失恋了叫上凌远一起去喝酒,结果他没喝醉凌远倒是喝了个酩酊大醉。平时看起来很高冷的凌远喝醉以后像一个话痨一样,絮絮叨叨的说着他有一个弟弟,从小一起长大的,还说了很多李熏然小时候的事,最后他拉着韦天舒的手,特别认真的看着他的眼说他喜欢李熏然的时候,韦天舒感觉自己人都傻了,他一个男人还是有点不能理解凌远喜欢男人的。不过还好韦天舒是一个很有义气的人,他很快就接受了这件事,还很配合的把这件事烂在了肚子里,那天以后,凌远也就再没有在任何人面前喝醉过。后来凌远去了法国以后,韦天舒以为两个人成不了了,谁知道凌远回国没几天就和李熏然同居了。他总是无比感慨说凌远是个老狐狸。

 


 

 “你还有事么?没事可以走了。”凌远一副送客的样子。

 


 

 “凌远!你怎么这么忘恩负义卸磨杀驴呢!”韦天舒做出一副非常痛心的样子。

 


 

 “所以你就承认你是驴咯。”凌远一点也没有愧疚的样子,把韦天舒推出家门就把他关在了门外。 

 


 

凌远转身回来看小家伙的时候,两个小东西已经没影了。他愣了一下,这两分钟的功夫,这俩小东西跑哪了?他正准备找的时候,就看到落地的窗帘下有一个肥嘟嘟的小屁股,头在窗帘后面,屁股整个在窗帘外面。凌远觉得好笑,轻轻的笑出声,走过去两只手捧起它,把它放在自己的怀里,这是那只粉红色丝带的小姑娘。一扭头,在餐厅看到那只蓝色丝带的小家伙,正哼哼唧唧的朝厨房门使劲。 

 


 

“你倒是挺像某人的。”凌远把它也抱在怀里,软乎乎的两个小家伙,凌远感觉自己的心都要化了。拿出来前段时间已经准备好的两个食盆,抓了一些狗粮,把狗粮用温水泡软,碾碎后加了一下犬用的奶粉,搅成糊状,摆在了一块小小的地摊上,然后把两个小家伙放在碗边。蓝色丝带的小狗一头扎进去,头也不抬的哼哧哼哧的吃着,粉红色丝带的小狗爬到旁边,嗅了嗅,又伸出小舌头舔了一下,大概是满意了,也开始一点一点的小口小口吃起来。凌远看的兴起,他很喜欢这个蓝色丝带的小公狗,感觉他就像某人吃货的样子。 

 

“哥!哥!狗呢!!!”李熏然一进家门鞋还没换就开始喊。

 

 “你别着急,小家伙刚吃上饭,正吃得香呢。”凌远站起身,从鞋柜里给他拿出拖鞋,李熏然换了鞋急急忙忙的就跑去看狗狗。

 

 “你先去洗手换衣服,你这外面跑了一圈,身上多脏啊。”凌远一把把他拽过来在他嘴上亲了一下,然后推他去换衣服。 

 

“嫌我脏还亲我。”李熏然嘟嘟囔囔的往卫生间走。

 

洗完手,换过衣服,蓝色丝带的小狗已经把碗舔的干干净净的了,正在眼巴巴的看着粉红色丝带小狗的饭碗,它也吃的差不多了,碗里还有个底,它舔了舔嘴唇,踩着小碎步走开了,蓝色丝带的小狗冲上去就把它剩下的底也舔的干干净净。 

 

李熏然看着有趣,指着蓝色丝带的小狗说:“嘿~你真是个吃货。” 

 

“你这是五十步笑百步,快给它俩分名字吧。这个粉红色丝带的,是个小母狗,这个蓝色丝带的,是个小公狗”凌远揉了揉蹲在地上看小狗的李熏然乱糟糟的短发。 

 

“不是商量好了么,一个叫蛋糕,一个叫蛋卷,都是我爱吃的。母的这只叫蛋糕,公的这只叫蛋卷儿,就这么定了。”李熏然伸手摸了摸蛋糕的头,蛋糕吃饱喝足了,不那么高冷,居然把头往李熏然手上蹭。凌远抱起还在舔碗的蛋卷儿把它放在了狗窝里,李熏然不舍得放下蛋糕,就抱着它坐在沙发上,把它放在自己的腿上,温柔的摸着它的背。凌远倒了一杯水回来,就看到李熏然温柔的眼神,他靠在门边,就站着看着他,凌远觉得如果时间可以停在这一刻就好了。大概现世安稳,岁月静好,这样的句子就是说这样的时光吧。

 

 李熏然一抬头,看到凌远微笑着看着自己忍不住问:“你看着我干嘛?” 

 

“你好看呗,我在想我真是有远见。从小就能看出你是个潜力股。”凌远把杯子递过来给李熏然,把蛋糕抱起来放进了狗窝里,然后走过其把李熏然抱了起来。

 

 “诶诶诶......你干嘛,放下我。”李熏然怕掉下来,伸手搂住凌远的脖子。

 

 “你说我干嘛。”凌远笑了,覆在李熏然耳边轻声说了一句话,李熏然脸刷就红了。 

 

夜晚,当然要做些夜晚应该做的事。


第十五章

………………………………………………

我才不知道凌远说了什么呢~我这么纯洁~你们也别问我~前天过生日了两点才到家,就没时间写文了,结果昨天下午又跑出去玩了,晚上吃完饭到家就十点了,紧赶慢赶把文赶了出来。你们不要嫌弃我!过年大家好像都很忙,估计没时间看文了吧,这样我就可以不用更新啦~

评论(44)
热度(211)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