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晨】市长遇上小明星(7)

第七章

郝晨和李川奇同居了。虽然两个人都是风口浪尖上的人物,但两个人都很小心,也不一起出入小区,再加上,两个人都很忙,在公寓的时间少之又少,所以算是相安无事。

终于,郝晨录完了自己的新专辑,经纪人大手一挥,给他放了一个星期的假,要知道以郝晨现在的身价,一个星期的假期已经算是很奢侈了。

不过有些事,还是超出了两个人的计划,比如,放假的第一天大清早,他和李川奇坐在桌子前,对面是一个气质典雅的女人和一个眼睛大大的小姑娘。那是李川奇七岁的女儿,还有……岳母。两个人是一大早来的,因为岳母有家里的钥匙,所以直接开门进来了。还好两个人早就起床了,坐在餐厅里吃早饭,没有让岳母抓个正着,但是两个男人一大早一起吃早饭,怎么样都觉得不太正常。

现在的气氛有点怪怪的,对面的女人一直用一种审视的眼神打量着郝晨。如果不是李川奇在桌子下面握了握他的手,他可能已经站起来逃跑了。

“川奇,你来一下。”李川奇的岳母明显脸色不太好。两个人站起来走到了书房,把门关上了,留下郝晨和七岁的小姑娘两个人大眼瞪大眼。

“叔叔,你和我爸爸刚刚牵手了吧,我都看到了。”小姑娘的一句话,让见惯大场面的郝晨愣住了。

“你和我爸爸谈恋爱?”郝晨继续发愣。

“你还是挺帅的,我喜欢你。你放心好了,我是不会告诉姥姥的。”郝晨的眼睛半天都没眨一下。他还在消化眼前的小孩说的话。

李川奇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一只石化的郝晨和一只眼睛滴溜乱转的小狐狸。

因为苗苗的妈妈从出生就过世了,李川奇又工作忙,所以她从小跟着姥姥长大,从小就比同年龄的孩子懂事非常多。平时在所有人面前都是一付乖乖女的样子,很少能看到她像个孩子的一面。李川奇经常觉得很愧疚。他甚至希望苗苗能像正常孩子一样调皮闯祸。像现在这样灵气的眼神是很少见的,李川奇有点惊讶地看了看郝晨。

“那苗苗就交给你了,一个星期后我来接她。”岳母仿佛不经意的目光扫过郝晨,复杂的目光。不过已经石化的郝晨并没有注意到。他脑子里只有苗苗说的那几句话。

“姥姥放心吧,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苗苗听话的拉着姥姥的手,把她送到电梯前,还帮她按了电梯,然后抱了抱姥姥的腰,就差挤下几滴眼泪了。不过,在李川奇和岳母看不到的角度,她偷偷的对着郝晨眨了眨眼。

郝晨又开始发呆了。

晚上,安顿完苗苗的房间,郝晨和李川奇坐在餐厅里说话。

“你今天怎么了,一直发呆。苗苗是个懂事的孩子,不会不喜欢你的,你别担心。”李川奇握住他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

“我还是回家吧,苗苗在这,不太好。”郝晨站起身想收拾东西回自己的住处,却不想一站起身,就被李川奇一把拉住,跌坐在了李川奇的大腿上。

“你好不容易放一周的假,我都好久没见到你了。你舍得回去呢?”李川奇放在郝晨腰上的手不老实的沿着衣服下摆探进去,扶着郝晨光滑的皮肤。

“你!你别乱动,苗苗在家里呢!”郝晨一把打掉李川奇不老实的手。

“爸爸……”一个小小的甜甜的声音从他们背后响起,吓得郝晨一下站了起来,腰就撞在了桌边,疼的他直吸气。

“怎么了苗苗?”李川奇也吓了一跳,不过他很快就回过神,站了起来,走到苗苗身边,苗苗张开双手搂住李川奇的脖子,李川奇把她抱了起来。

“爸爸,叔叔可以留下来陪我玩么?他长得好帅。”苗苗搂着李川奇的脖子蹭了蹭,对着他撒娇。

“你啊,拿你没办法,那你自己去问问郝晨叔叔愿不愿意留下来。”李川奇把她放了下来。苗苗跑到郝晨身边,拉着郝晨的手摇了摇。

“叔叔,你陪我玩吧,我很乖的。”她小手拽了拽郝晨的胳膊,示意他耳朵凑过来,郝晨弯下腰把耳朵凑了过去。

“叔叔,我可是在给你和爸爸制造机会,你要好好把握哦。”郝晨脸刷一下就红了。



——————————————————

我一点也不喜欢孩子……尤其是熊孩子……我尽量把苗苗写的可爱些……尽量……

评论(36)
热度(141)

© 御姐朵 | Powered by LOFTER